蠢鸡妹

就算全世界都偏洲 我也要偏瑜☺️

04.17.2016
三月份的时候 天天掰着手指盼四月份的来临 快本极速全员 和 泰国见面会。
以为四月会连环爆炸上天 没想到接到的却是一把把刀子…
4.17 实在算不上是一个完美的落幕。我心里上瘾的落幕不应该是这样的。我这么喜欢的上瘾四美,不是在别的地方,不是在别的活动,在上瘾的见面会,被硬生生拆开。
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有多难受 看到洲洲全程的强颜欢笑和孤独,鲸鱼落寞的眼神和眼泪,瑜洲被强行隔开。 后来看到了上瘾官博发的微博,没有上瘾2了…刷着评论又是哭到瞎…五点多就起床看见面会 七点哭到十一点多…我真的好喜欢四美 我想上瘾能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次泰国之行实在不尽人意。大家都不开心 洲洲也没有兴致很高。我就总结一下特别戳我的点吧…不负责聚合
洲洲在采访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当天晚上鲸鱼发微博说我是认真的
鲸鱼在阿妹演唱会的表白环节唱了我只在乎你 这首歌真的对鲸鱼很特殊吧 
鲸鱼记得zuan门讹你这种sa子
鲸鱼的我很快乐很苏很好听
洲洲表演时鲸鱼的频繁微博上线
台下粉丝契而不舍喊的瑜洲…无法想象鲸鱼洲洲听到有多难受 那种身不由己无能为力的感觉
洲洲说喜欢一见钟情的
洲洲说i love my love
鲸鱼的漂洋过海来看你 最后扭头抹泪
鲸鱼被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台下集体喊洲洲 鲸鱼听到后那一露虎牙的笑
鲸鱼看到三美时欣喜若狂惊喜的表情
大树对洲洲的那一推 把洲洲推到鲸鱼的身边
洲洲被工作人员拉开的尴尬
鲸鱼扭头发现洲洲被拉开的落寞一愣
最后的饭制视频放映着过去的四美
全场举起的手牌
连拉手会都要分开两张桌子坐的瑜洲

这场最后的上瘾见面会实在让我难受 哭瞎。我想不懂为什么要这么赶尽杀绝拆他们…这场见面会后 我更看清了他们的真心。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喜欢那么心疼他们 很难受 但是不后悔 很幸运自己能碰到这么纯粹的感情。
很感谢枫稳。如果没有稳稳的一桌麻将 就不会有现在的上瘾四美。如果没有大树的一推 就不会有“最后”的同框。
海因没了 但是瑜洲我会一直喜欢。
如今的暂时分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未来。
我会一直陪着瑜洲。
等到他们都各自强大 不会再被人欺负的一天。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