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鸡妹

就算全世界都偏洲 我也要偏瑜☺️

小记01

4/7/16 🌧
今天看到了快本流出来的柔术视频 虽然很晃很不清晰 但是真的超甜呀。看到鲸鱼揉揉揉洲洲嘿嘿嘿 还是记忆中的样子呢。前几次看的时候就顾着痴汉笑了 脸部表情都失控了呢 并没有捕捉到什么细节。后来爬了楼和跟小伙伴讨论过才糊了一脸糖。首先洲洲先出手抱住了鲸鱼的大腿(先发制🐟?试图反攻?)然而还是被鲸鱼制服了。其实鲸鱼一开始就可以反压洲洲啦 但是洲洲可能会被甩出垫子外面 所以他俩换了一个姿势的时候 鲸鱼才反压了啾啾。为了防止洲洲甩出垫子外,鲸鱼还拿受伤的那只手撑住。男友力max呀QAQ。压倒后,啾啾在无用的手脚挣扎,于是鲸鱼把洲洲双手摁在头顶上的垫子(请允许我啊啊啊啊)动作特别熟练流畅 感觉…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了…跟剧里的吻戏一模一样呀…不敢想太刺激惹。全场沸腾。鲸鱼坐在洲洲身上 后来还往前坐了一下。啊喂你演示完柔术揉完洲洲后是不是该下来了呀。黄致列和娜姐去拍鲸鱼 鲸鱼还坐着不动。咦不懂你们这些tanlianai的人。
鲸鱼的明星新势力采访特别可爱。表白景瑜。他居然把性能说成了性功能😳惹
今天还是拆台日。鲸鱼说自己睡觉老实。然而洲洲说早上一醒来,黄景瑜的手啪一下卡我脖子上了 手过来了脚也过来了(啧啧打脸疼不)朋友说其实心理是可以控制不伸手伸脚过去的 嗯
还有一个点就是有人问洲洲你害怕什么,洲洲说毫无畏惧。唔那 那只慌张跑走的洲喵“他要强吻我!”是谁。那句“这孩子 不怕天 不怕地 就怕我强吻他”又是什么哦。
哼今天就这样了。鲸鱼发了200w福利后 消失多天的洲喵就上线啦 洲喵回来啦今天开始 一切都会回归正常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哒。

评论(14)

热度(19)